马布里加盟CBA北京北控:我留在家了!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7-19 16:37

“马政委”正式入驻北京北控,此前他已获得中国“绿卡”。

7月19日下午,马布里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一段视频,他手拿北京北控篮球俱乐部的合同,兴奋地说:“北控!我留在北京了,我留在家里了,哈!”

去年4月18月,现役球员马布里拿到了中国的《外国永久居留证》,是CBA历史上乃至中国体育界第一人。

而北京也真正成为马布里的第二个家。

所以,这次签约北控,他大叫“我留在家里了”还真没毛病。

据澎湃新闻7月19日报道,自上赛季北京首钢男篮无缘CBA季后赛之后,马布里就一直身陷留下还是离开的流言蜚语。

4月22日,首钢男篮召开发布会,宣布正式放弃马布里,这也意味着马布里6年效力生涯的终结。

但马布里不想就此告别CBA赛场,发布会结束后不久,马布里就在微博上发出了一封告别信。

对于在北京度过的6年,他的字里行间满是留恋之情。他透露,自己为了继续在北京打球,愿意减薪20%以上,但最后并没能实现。

“无论我在哪里,我都是北京人。北京都是我的家。在一名老将职业生涯最后的节点上,我感谢所有的理解。”

随后关于马布里的下家一直存疑,包括深圳男篮等球队都曾被传出和马布里接触,最终留在北京的信念让老马选择了加盟北京北控。

而据知情人士透露,马布里在北控的薪水,要比此前在北京首钢队时要下降不少。

但不论钱和未来成绩如何,这或许都将是马布里篮球生涯的告别赛季。

马布里乘坐北京地铁

责任编辑:赵可心
马布里 cba 篮球 老外 体育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