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欧文向骑士提出交易申请,不愿在詹姆斯身边打球

来源:虎扑体育

2017-07-22 09:33

据虎扑体育7月22日报道,NBA记者Brian Windhorst报道称,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全明星后卫凯里-欧文在上周与骑士的一次会面中要求球队将他交易走。

Brian Windhorst报道此事和Woj确认消息的推特截图

著名记者Adrian Wojnarowski和NBA官网记者David Aldridge此后均确认了这一消息。

Woj推特截图

据Woj爆料,消息人士透露,欧文向骑士方面提及了几个自己想要去的下家,其中包括马刺。

woj透露欧文

消息人士透露,欧文上周向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提出了交易申请。欧文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在一个能够成为焦点的地方打球,并且表示不愿意继续在勒布朗-詹姆斯身边打球。消息人士还透露,詹姆斯此前并不知道欧文的决定,在得知了这一情况之后他感到十分失望。

对于欧文的交易申请,他的经纪人Jeff Wechsler在接受采访时不置可否。

“凯里、我和骑士管理层有过一次会面,在会面过程中,就欧文与球队的未来,我们讨论了多种可能性,”Wechsler说道,“一切讨论的方案都是我们与骑士之间的事情,我们希望能够保密。”

上个月骑士选择与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分道扬镳,至今球队仍未找到新任总经理的人选。对于球队管理层的混乱局面,詹姆斯此前也表示了担忧。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詹姆斯将不会介入欧文的离队申请,他会让骑士管理层和老板丹-吉尔伯特来处理此事。欧文此次提出离队申请让詹姆斯和骑士十分震惊,詹姆斯至今仍不清楚欧文的想法。

据记者Mike Ortiz Jr.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雄鹿和太阳向骑士分别提出了以贾巴里-帕克和埃里克-布莱索为主体,加上其它筹码的报价,希望能够得到欧文。

另据雅虎记者Jordan Schultz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和骑士正在认真商讨以卡梅罗-安东尼和凯里-欧文为核心的交易,可能加上第三方球队(有可能是太阳)。

此前,据NBA记者Chris Hayne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欧文团队向骑士方面提出了四支他本人希望去的球队:尼克斯、热火、马刺和森林狼。

在2011年的NBA选秀大会上,骑士用状元签摘下了欧文。此后欧文共为骑士出场381次常规赛,场均上场34.2分钟能得到21.6分3.4个篮板5.5次助攻及1.3次抢断。

责任编辑:肖晟仕
骑士 NBA 詹姆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