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接力赛巴西美国中国相继掉棒 只有中国坚持比赛夺得金牌

来源:央视新闻

2017-07-24 10:11

据央视新闻7月24日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7世界残疾人田径世锦赛,盲人T11-T13级4X100米接力决赛上,美国、巴西、中国队相继掉棒,美国和巴西放弃,只有中国队坚持比赛,在西班牙队后冲过终点,没想到西班牙犯规,站上领奖台的只有中国队!不管过程多么艰难,掉棒依旧奋勇前行。祝贺中国队夺得冠军,为他们点赞!

接力赛上,中国选手冲过终点 图据央视新闻

颁奖仪式上,领奖台上只有中国选手 图据央视新闻


颁奖仪式上,五星红旗升起 图据央视新闻

第八届残疾人世界田径锦标赛23日在伦敦奥林匹克体育场落,中国队共夺得30枚金牌、17枚银牌、18枚铜牌,高居金牌榜第一位。、

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23日向在伦敦参加残疾人世界田径锦标赛的中国代表团发来贺信,对他们赛场内外的表现表示祝贺。

张海迪在贺信中说:“欣闻我国残疾人田径选手在2017年残疾人世界田径锦标赛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夺得30枚金牌、17枚银牌、18枚铜牌,为祖国赢得新的荣誉,我们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在此,我代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残奥委员会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亲切的慰问!”

她还说:“你们在赛场内外的优异表现增进了与残奥大家庭的友谊,促进世界残奥运动发展,将进一步激发残疾人参与体育,健身康复,享受快乐。希望你们不断进取,刻苦训练,勇攀高峰,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王海蓉
残运会 残疾人 盲人选手 运动员 民族精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