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正式续约库里杜兰特等六将 卫冕冠军重新启航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7-26 11:52

7月26日,勇士队正式宣布,他们已经和库里、杜兰特、帕楚利亚、伊戈达拉、利文斯顿、大卫-韦斯特完成了续约。

勇士当家球星库里与杜兰特(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根据之前的报道,库里和勇士签下的是一份5年总价值2.01亿美元的合同。库里成为了史上第一个签下两亿美元合同的球员,同时他也成为史上第一个平均年薪高达4000万美元的球员。

库里拿如此肥约理所应当,2016-17赛季常规赛,库里场均贡献25.3分、4.5个篮板、6.6次助攻和1.8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6.8%,三分命中率41.1%。季后赛,库里场均砍下28.1分、6.2个篮板、6.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提升到48.4%,三分命中率达到41.9%。同骑士的总决赛,库里场均拿下26.8分、9.4次助攻、8个篮板和2.2次抢断,虽然凯文-杜兰特拿到总决赛MVP,但库里的表现同样出彩。

之前ESPN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称,杜兰特和勇士签下的是一份2年总价值5300万美元的合同,起薪远远低于杜兰特应该拿到的薪水,他为勇士留住安德烈-伊戈达拉和肖恩-利文斯顿降薪约为900万美元。

杜兰特是在去年夏天,加盟的金州勇士,上赛季常规赛,他场均得到25.1分8.3篮板4.8助攻1.6盖帽1.1抢断,命中率为53.7%,三分命中率为37.5%。季后赛中打得更加出色,场均得到28.5分7.9篮板4.3助攻1.3盖帽,命中率为55.6%,三分命中率为44.2%。在杜兰特的帮助下,勇士夺冠,而杜兰特也得到了总决赛的MVP。

伊戈达拉和勇士达成的,是一份3年总价值4800万美元的合约,而且是一份全额保障合同。上赛季他在场均26.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7.6分、4个篮板、3.4次助攻和1次抢断,并进入了赛季最佳第六人的候选名单。

自由市场开启后没多久,勇士就和利文斯顿续约,当时媒体报道,双方达成的是一份3年总价值240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作为球队的替补,利文斯顿场均贡献5.1分2篮板1.8助攻,进入到季后赛,利文斯顿场均贡献5.2分2.1篮板1.4助攻。

帕楚利亚和勇士队签下的,是一份1年价值35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在勇士,他场均能得到6.1分和5.9篮板。而大卫-韦斯特和勇士签下的,也是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也将是韦斯特NBA生涯的最后一季。上赛季他为勇士出战68场常规赛,场均贡献4.6分和3.0个篮板,而到了季后赛中,韦斯特场均数据来到4.5分和2.7个篮板。

责任编辑:杨允卓
NBA 篮球 男子篮球 美国 冠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