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结束中国之旅 Ins发文:在北京有套房,人生就圆满了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7-26 16:27

北京时间7月26日,凯里•欧文结束了北京两日行。

昨天,欧文单挑国青球员,以NBA练就的各种技巧虐杀全场,

而在北京的房价面前,他也被“虐”了。

26日,欧文在Insgram晒出一张照片,并附文:在北京有套房,就等于有了一辈子的机会。

北京房产意味着人生圆满,连NBA巨星都懂得感慨北京房价了?

看到这条Ins,网友纷纷留言,除了劝他留在骑士队之外,也有人调侃,来中国打球吧,在北京买房不是梦!

然而,人家是有房的……

赞助商在北京为欧文打造了一间80平米的“KYRIE”之家。

里面有欧文专属的超大衣帽间,还有他钟爱的战靴和球衣,以及超大的游戏室。

再说了,下赛季欧文的薪水为1886万美元(约合1.27亿元人民币),在北京买一套房绰绰有余。

人家半年能买一套房,有的人却得“向天再借五百年”。

有网友调侃,其实是卖一套北京的房才可以衣食无忧。

欧文上周刚刚向骑士提出离队申请,想引进欧文的北京队,是不是可以考虑出套房?

除了在Ins上调侃北京房价,欧文还取消了对詹姆斯的关注。

据腾讯体育26日报道,自欧文要求转会后,关于他和詹姆斯以及骑士的新闻层出不穷,很多美国记者认为欧文的这次申请转会非常像1999年马布里要求离开加内特一样。

詹姆斯与欧文

当年在森林狼打完三个赛季后马布里也是主动要求交易,不过随后马布里的NBA职业生涯逐渐走下坡路。

有意思的是马布里在来到中国后,职业生涯焕发第二春,尤其是到了北京。

2012年起,马布里效力于北京金隅男篮,分别在2012年、2014年、2015年三次率领球队获得CBA总冠军,在北京获得超高的人气,球迷亲切称之为“马政委”,是CBA历史上第一个获得中国《外国人永久居留证》的现役外援,同时北京市政府还授予马布里荣誉市民称号。

马布里获得中国“绿卡

在感叹北京房价的欧文,不知道有朝一日是否也会像马布里一样来CBA效力,实现“中国梦”。

(观察者网综合腾讯新闻、@新浪NBA、Instagram等)

责任编辑:赵可心
NBA 篮球 北京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