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孙杨800自仅第五 无缘4连冠个人世锦赛第10金

来源:CCTV5

-0001-11-30 00:00

来自CCTV5的消息,在27日凌晨刚刚结束的2017国际泳联世锦赛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上,意大利名将德蒂夺冠,孙杨仅名列第5。

在今天的比赛中,孙杨依然采取了后程发力冲刺的战术。在前面的400米,孙杨基本上处于第三和第四名的位置,在关键的550米到650米,孙杨状态不佳,没有咬住排在前两名的意大利选手,稍稍掉队。在700米之后,孙杨排名第五,并保持这一位次直至终点,最终成绩7分48秒87。而冠军由意大利名将德蒂获得,成绩7分40秒77。

解说员吴鹏强调对于长距离的游泳比赛,稍稍后半程一定要咬住,不过对于连续4天出战的孙杨来说这并不容易。

在赛后的采访中,孙杨长时间趴在挡板上,一瓶水快速喝完,孙杨太累了,可他却还因成绩不够好而深深自责,流下不甘的泪水。记者安慰说道:“1500咱不游了好不好?”可孙杨却说:“我还想坚持!”

这是队长的责任,这是王者的宣言!这样的孙杨,我们既骄傲又心疼。千言万语,汇成一句:好好休息!

责任编辑:陈聪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