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退役后难逃发福命运 胖成了禾斗匕匕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8-02 16:50

【文/观察者网 徐喆】现在的科比,估计每天一睁眼,就是中午十二点的洛杉矶……

近日,科比携妻女在意大利度假,期间,他被拍到一组赤裸着上身在泳池边休息的照片。从照片中,我们明显能够看出,退役之后的科比发福了。

图片来源见水印(下同)

肌肉线条不再明显,尤其是腹部,不仅看不到腹肌了,还出现了啤酒肚。

对比鼎盛时期的科比……

能不能把青春还给我……

这就么一组照片,让科比变成了禾斗匕匕。

这组照片经媒体曝光后被流传到网络上,科比也注意到了。

于是,科比本人也挑了其中的一张发到了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笑着表示自己会在30天内瘦回来。

科比写道:“摄像机中拍出来的物体要比在镜子里看起来的更大。哈哈,好吧好吧,给我30天的时间。”

但大概是对自己没多大信心?刚立下的flag,仅过了3分钟,就被他自己“推倒”了。

科比删掉了这张照片,不愿面对这样的自己。

事实上,科比在退役之后就转行做了商人,一直在打理自己的生意,研究投资的策略。

在训练健身和科学饮食方面,科比自然不会再像运动员时期那样严格要求自己,身材发胖也是在情理之中。

我们有一句说一句,科比能够保持这样,已经算是相当不错了。

不信你们去看看现在的女兆日月和巴克利……

姚明,都已经胖成了女兆日月。

查尔斯·巴克利

“空中飞猪”在NBA打球的时候是114公斤,这个体重不算轻了,毕竟只有1.98米。

但就是靠着他的体重和力量,他才成了联盟首屈一指的矮个明星大前锋。

不过退役后大家也看到了,他的身材走形很严重!

埃尔文·约翰逊

精干的魔术师变成了一个胖乎乎的老爷子,可怕!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退役四年,麦迪的这个发胖速度其实还算好的了。

沙奎尔·奥尼尔

奥尼尔在NBA打球时候,最重就是湖人时期差不到达到147公斤。

但退役后的他身材就完全走形了,整个人变得很厚,肚子也很大,成了一个真正的奥胖。

不信你们去看看他最近拍的奥利奥广告啊。

迈克尔·乔丹

乔丹的身体素质真是逆天的存在,体脂率只有3%。

但退役后他的生活变得以打高尔夫球为主,体重也直线攀升,现在完完全全是一个胖子了……

只能说一句,苍天绕过谁。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徐喆
科比 NBA 退役 姚明 篮球 男子篮球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