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预备队联赛只踢55分钟就结束 疑因主裁判赶飞机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8-20 17:59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中甲预备队比赛中,梅州客家主场迎战杭州绿城。然而比赛只进行了55分钟就草草结束,事后,网友@浙江绿城足球新闻 在微博吐槽,称是因当值主裁陈浩急着去赶飞机。

(该微博目前已被删除)

网友@浙江绿城足球新闻虽然是黄V,但认证为“本地资讯博主(杭州)”,个人简介是“非官方,专注绿城一辈子,浙江只有一只球队叫绿城”,是一个热衷搜集绿城资讯、追比赛直播的铁粉。

一场正式的足球比赛至少是90分钟,上下半场各45分钟。而此次比赛,上半场只进行了30分钟,裁判便吹响了哨声,提前结束半场比赛。下半场更是被压缩至25分钟,最终这场55分钟的比赛以3-1告终,梅州客家主场赢球。

@浙江绿城足球新闻 爆料称,比赛时间被压缩是因为主裁判要赶飞机,但随后,他本人删除了这场比赛的相关微博,并发声明称微博不再更新。

到底这场比赛为什么会压缩到55分钟,截至目前,球队官方以及裁判协会尚未对此进行回应。

责任编辑:陈雅莉
足球 中国足球 裁判 绿城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