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全运游7项体能没问题 甚至可以期待好成绩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8-29 14:57

全运游泳比赛将于31日开战,报名参加7个项目的孙杨此次任务艰巨。不过孙杨对自己的状态很有信心,并让大家期待好成绩。刚刚在世锦赛上夺得两枚金牌的孙杨,表示要拿全运来进一步提升自己。

“全运会对我来说,我看重的不是冠军。其实我每一枪都会去锻炼自己,当成大赛的感觉来游,积累经验,多游多去找感觉。因为现在世界泳坛的格局在发生变化,对手之间的研究非常透彻,那么我们需要更新的游程和方法。”

本届全运会,孙杨报名200米-1500米自由泳四个单项,以及三项接力。若混合泳接力不比预赛,也需要游11枪,不禁让人对孙杨的体能捏一把汗。

上个月布达佩斯世锦赛孙杨报名5项,拿到200米和400米自由泳冠军,最后体力透支800米只收获第5,放弃了1500米,4x100米混合泳接力游完预赛后放弃决赛。

孙杨认为经过这段时间训练调整,自己能够应付下来。“其实按照我的训练量,只要有足够的休息时间,应该是没有问题。1500我训练也是15分多一点,按这段时间的训练水平来说,我相信自己是没有问题的。甚至可能还会有比较好的结果,大家可以一起期待下。”

责任编辑:李丕
孙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