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乌之战:国足1比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世界杯仍保留希望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8-31 20:59

今晚8点,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中国对阵乌兹别克斯坦,这一战直接关系到国足的世界杯出线希望,赢了还有一线生机,输了彻底无缘本届世界杯。

比赛上半场结束,国足0比0战平乌兹别克斯坦,纵观半场,国足表现较为出色,更是出现了不少破门机会。只要保持这样的劲头,相信他们能在这场比赛取得先机。

下半场84分钟,郜林主罚点球命中,中国队1-0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进球后的郜林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本场比赛12分钟,李学鹏禁区外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可惜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偏出了球门。

23分钟,武磊禁区内大力施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奋勇扑出,前25分钟,武磊已3次射门2脚打正!

36分钟,张稀哲获得绝佳单刀机会,可惜射门被门将扑出了。

70分钟,里皮打完手里的所有牌,面色沉重。

84分钟,郜林主罚点球进球,中国队1比0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了结束。

CCTV5的赛前分析表示,中国队虽然积分排名垫底,但仍有一线生机!战胜乌兹别克斯坦之后,国足9月5日客场还必须战胜卡塔尔,并且寄希望于乌兹别克斯坦9月5日主场输给韩国。

国足队员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只有当卡塔尔和叙利亚两队积分均不超过12分,中国才有可能获得小组第三,参加附加赛。

中国所在小组的积分榜和最后两场对阵表 图片来源微博@CCTV5

责任编辑:肖晟仕
乌兹别克斯坦 国足 中国足球 世界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