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观看全运会 经典表情包再现

来源:央广网等

2017-09-06 09:38

9月4日,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篮球成年组进行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死亡小组”A组下午的一场焦点对决中,北京男篮以74:69战胜解放军男篮,取得首胜。然而,更令人关注的却是坐在看台上观看比赛的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坐在看台上。大家注意到,姚明大笑经典表情包再现。

资料图:姚明哈哈大笑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姚明认真观看比赛

资料图

本届全运会男子篮球成年组决赛分为A、B两组,其中,尤以北京队、解放军队、上海队和广东队所在的A组竞争最为激烈,鉴于四支球队在CBA联赛里的实力,A组也被称为“死亡小组”。自9月1日开赛以来,北京队和解放军队各自与小组其他两支球队进行了比拼,但均未尝胜果。此番相遇,两队都希望从对方身上拿到一场胜利。

纵观全场比赛,两队在上半场主要依靠队中“95后”小将展开对攻,北京队的王旭、张卓以及解放军队的雷蒙、张祖铭都表现出色,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交替上升。半场结束时北京34-32领先解放军两分。

进入下半场,两队中的“老将”开始逐渐接管比赛,北京队方硕、朱彦西、常林和吉喆与解放军队曹岩、许钟豪、韩硕开始正面交锋。在第三节后半段,许钟豪受犯规困扰被迫下场、韩硕三分屡屡打铁,方硕和吉喆则抓住时机,多次连线得分,比分差距被逐渐拉开,比赛的天秤开始向北京队倾斜。最终,北京队如愿以偿,以74-69击败解放军男篮,获得一场宝贵的胜利。

北京队在上个赛季结束后,队伍开始着手重建,俱乐部先后经历了马布里“出走”、闵鹿蕾“交棒”等动作,队员们也处在一个适应期。北京队方硕在赛后之言这场胜利有着特殊的意义,“确实我们很需要这样一场胜利,尤其是在今年夏天俱乐部这样大的动作之后,在这么大的比赛中第一次亮相,而且在两连败之后赢下比赛,我觉得对全队的自信心都会提高。”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责任编辑:魏其濛
姚明 中国男篮 体育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