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网上拍卖自己!共处一小时竞拍25万元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0-18 18:01

在这个粉丝经济时代,你愿意为了见偶像一小时而花掉多少钱?一名美国女孩给出了她的答案。

图自CCTV5

据德媒报道,为了见C罗一小时,她愿意花掉3.2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4.8万元)。这次见面活动,是由C罗基金会组织的一次网络竞拍,竞拍价最高的球迷将与C罗共度一小时,在这次网络竞拍中,这名来自加利福尼亚的女孩最终成为了胜利者。

在这一小时内,C罗将会与她见面聊天,而她见C罗每分钟的代价,是支付533欧元(约合人民币4142元)。不过,C罗已经明确表示,自己在此交易中所获收入不会进入他的账户,而是会全数捐给慈善事业。

迄今为止,这名女孩的身份尚未被公布。据报道,女孩与C罗见面的具体日期还未确定,但在她抵达马德里后,相关的行程已经安排好了。除了与C罗聊天一小时之外,组织者还为她提供了额外福利。作为“赠品”,她不仅可以到球场边观看C罗与其他皇马球员的训练,同时还获得了两张伯纳乌球场的VIP球票。

不少凑热闹的球迷们替这个妹子打起了如意算盘。

据悉,这不是C罗第一次在网上“卖身”。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2015年9月,C罗在著名的公益慈善项目网站OMAZE发出了一项慈善的拍卖活动,球迷们每人仅需拿出10美元就有机会获得与C罗共处一天的大奖,大奖包括两张飞往马德里的机票、马德里当地四星级酒店三晚的住宿、同C罗共进赛前餐点、一起理发以及11月22日皇马与巴萨“国家德比”的VIP门票。

OMAZE网站截图

C罗还在自己的推特上也打出了该网站的链接,希望自己的粉丝们踊跃的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

当然,捐款10美元只是一个起点,OMAZE还设置了多项与C罗有关的捐款项目。捐款100美元会获得一件印有C罗的T恤衫,捐款2500美元的网友可以得到C罗的亲笔签名,捐款20000美元的网友则会获得C罗亲笔签名的足球。

活动筹集的款项将捐献给“爱与正义艺术家慈善会”(Artists for Peace and Justice),该慈善会支持海地当地社区开展了一系列关于教育、医疗和艺术修养的活动。

最终,一名叫山姆的澳大利亚球迷成为了这次活动的幸运儿,他跟他的朋友一起见到了自己的偶像。

OMAZE网站截图

责任编辑:黎娜
体育 欧洲足球 足球 足球明星 皇马 巴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