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手术成功赛季报销 篮网预计他能完全康复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0-21 10:03

10月21日一早,ESPN发布消息称,当地时间本周五早上,林书豪成功接受了右膝髌骨肌腱修复手术。

布鲁克林篮网队宣布,林书豪将缺席2017-18整个赛季的比赛,但他可以完全康复,而未来具体的恢复进展将会根据情况进行更新。

19日,篮网与步行者揭幕战第四节还剩4分53秒时,林书豪在一次突破时遭遇对手的封阻,落地的时候重心失衡,重重地摔在地上。躺在地上的林书豪当时就意识到情况不妙,他甚至飙出泪水,嘴里还喊着:“我完了,我完了。”

图自东方体育

之后林书豪一瘸一拐地走回更衣室,经过检查被确诊为右膝髌骨肌腱断裂。

手术成功后,林书豪在推特上晒出自己与和教练的照片,感谢球迷的支持:“谢谢大家的关爱!!你们是真正的令人惊讶!康复之旅从现在开始……我性感的帽子。哈哈哈。”

在受伤之后,林书豪曾在推特上写道:“上帝永远是忠诚明辨的,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对林书豪来说,这本来应该是一个重新证明自己实力的赛季。

在上个赛季,林书豪因为伤病仅仅为篮网队出战了36场比赛,场均出战24.5分钟贡献14.5分3.8个篮板5.1次助攻以及1.2次抢断。

林书豪本赛季的薪水为1200万美元,而下个赛季他的薪水则是1252万美元,他将会在明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

据腾讯体育报道,自2013年11月28日到这一次,林书豪已经12次出现伤病,前11次受伤让他总共缺席了64场比赛。

从林书豪的伤病史可以看出,他的伤病主要集中在三个地方——右膝、背部和右脚踝,其中右膝受伤两次、右脚踝受伤三次、背部伤病出现三次。

林书豪在那场比赛中拿了18分,德安吉洛-拉塞尔拿了30分。在林书豪缺阵之后,拉塞尔很有可能改打控球后卫,那是他在湖人时所打的位置,而阿伦-克拉布则可能成为篮网的首发得分后卫。

责任编辑:赵可心
林书豪 篮球 NBA 伤病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