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点球大战两度射失 东道主俄罗斯淘汰西班牙!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7-01 21:49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最新消息:西班牙点球大战3-4不敌俄罗斯,无缘八强!

北京时间7月1日22:00(莫斯科当地时间17:00),2018年世界杯1/8决赛第三场比赛在卢日尼基球场展开角逐,西班牙4比5不敌俄罗斯,伊格纳舍维奇自摆乌龙,久巴点球扳平。双方120分钟内1-1战平。点球大战,科凯和阿斯帕斯射失点球,西班牙3-4落败出局。

俄罗斯赢了!图自视觉中国

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进入第二比赛日,今(1日)晚进行的两场比赛分别是:西班牙VS俄罗斯、克罗地亚VS丹麦。

西班牙在经历了赛前换帅之后,有惊无险晋级16强,本场面对的是拥有主场优势的东道主俄罗斯。

西班牙传控占优,俄罗斯以防守为主。@CCTV5 消息,开场第12分钟,西班牙开出任意球,伊格纳舍维奇在防守拉莫斯时不慎自摆乌龙,西班牙1-0领先!

伊格纳舍维奇在任意球防守中不慎自摆乌龙,他以38岁352天成为世界杯历史上进乌龙球最年长的球员。

第41分钟,久巴禁区内头球打在皮克手上,裁判判罚点球,久巴一蹴而就,俄罗斯扳平比分,1-1!

久巴庆祝进球


第61分钟,俄罗斯进行第二次换人,此前打进3球的切雷舍夫换下萨梅多夫。

第67分钟,伊涅斯塔换下席尔瓦。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本届世界杯首场加时来了!

加时第7分钟,俄罗斯做出本场第四次换人,叶罗欣换下库贾耶夫!叶罗欣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第一位通过第四次换人登场的球员。

西班牙也完成第四个换人,罗德里格换下阿森西奥。

加时赛上半场结束,双方还是1比1。

加时赛结束,双方都未能改写比分,点球大战如期而至。最终西班牙点球大战3-4不敌俄罗斯,无缘八强。

第一轮,伊涅斯塔和斯莫洛夫都罚进,2-2!

第二轮,皮克和伊格纳舍维奇都点射入网,3-3!

第三轮,科克点球被阿金费耶夫扑出,戈洛文将球射进,俄罗斯4-3西班牙!

第四轮,拉莫斯和切里舍夫都罚进,俄罗斯5-4西班牙。

第五轮,阿斯帕斯点球被阿金费耶夫扑出,俄罗斯最终经过点球大战以5-4淘汰西班牙,闯入本届赛事八强。

西班牙被淘汰

西班牙首发:1-德赫亚、4-纳乔、3-皮克、15-拉莫斯、18-阿尔巴、5-布斯克茨、8-科克、20-阿森西奥、22-伊斯科、21-席尔瓦、19-迭戈-科斯塔

替补:13-凯帕、23-雷纳、2-卡瓦哈尔、12-奥德里奥索拉、14-阿斯皮利奎塔、16-蒙雷亚尔、6-伊涅斯塔、11-巴斯克斯、7-萨乌尔、10-蒂亚戈、9-罗德里戈、17-阿斯帕斯

俄罗斯首发:1-阿金费耶夫、2-马里奥-费尔南德斯、3-库捷波夫、4-伊格纳舍维奇、13-库德里亚绍夫、18-日尔科夫、11-佐布宁、7-库兹亚耶夫、19-萨梅多夫、17-戈洛温、22-久巴

替补:12-卢尼奥夫、20-加布洛夫、5-谢苗诺夫、14-格拉纳特、6-切里舍夫、16-安东-米兰丘克、15-阿列克谢-米兰丘克、8-加辛斯基、21-叶罗欣、10-斯莫洛夫、9-扎戈耶夫、23-斯莫尔尼科夫(红牌停赛)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2点,格子军团克罗地亚也将迎战童话王国丹麦。

责任编辑:童黎
2018世界杯 世界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