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回国遭人投掷鸡蛋 韩国足协不追究肇事者责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07-04 07:53

据中新网7月4日报道,韩国队以1胜2负结束世界杯小组赛比赛铩羽而归,在到达仁川机场时有现场的人士向他们投掷了鸡蛋。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警方周二决定不对投掷鸡蛋事件进行调查。

在上周五,结束世界杯征程的韩国队抵达仁川国际机场,当他们在机场进行简单的纪念活动时,被现场的人士投掷了鸡蛋。浦项机场警方表示,由于韩国足协没有追究肇事者责任的意图,警方也决定不再对此事进行调查。

“在展开调查之前我们首先询问了韩国足协是否有追究肇事者责任的意图,”一位浦项机场警方的官员表示。“投掷鸡蛋可被视为一种攻击行为,但如果受害人无意的话,这也是一种不能被起诉的罪行。”

此次“投掷鸡蛋”事件,韩国警方将韩国队整体作为受害对象,而根据法律机构人士的说法,如果是针对球员个人的袭击事件,那么可视为人身侵害案件,肇事者必须接受警方的调查。(完)

责任编辑:唐艳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