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决赛法国对阵克罗地亚 大力神杯将花落谁家?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7-13 17:47

大力神杯,花落谁家?

历时一个月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终于要迎来最激动人心的时刻。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23:00,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克罗地亚队将与法国队争冠。

卢日尼基体育场

此外,北京时间7月14日晚22:00,另一场俄罗斯世界杯季军赛英格兰对阵比利时也即将上演。

据俄罗斯媒体7月13日报道,2018世界杯决赛开始前,大力神杯将由俄罗斯超模纳塔利娅·沃佳诺娃与上届世界杯冠军德国队的菲利普·拉姆共同护送入场。

据国际足联介绍,放置大力神杯的手提箱由钛金属制成,锁头和扣环由以俄罗斯命名的钌(Ru)金属打造。此前开幕式上,沃佳诺娃与西班牙国家队前门将伊克尔·卡西利亚斯一同在揭幕战前展示大力神杯。

俄罗斯超模沃佳诺娃与西班牙队前门将卡西利亚斯一同在揭幕战前展示大力神杯 @视觉中国

此外,根据国际足联公布的信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奖金高达7.91亿美元,其中4亿美元会分配给进入决赛阵容的32强,剩余的3.91亿美元,将会分给贡献了世界杯参赛球员所属的俱乐部。

本次比赛的奖金分配方法是:首先,每支参赛队伍会获得150万美元的“普惠”奖金。在小组赛被淘汰的16支队伍,每队会获得800万美元奖金;在16进8中被淘汰的8支队伍,每队将获得1200万美元参赛奖金;在8进4中被淘汰的4支队伍,每队可以获得1600万美元奖金。

四强中,第四名奖金2200万美元,季军奖金是2400万美元,亚军为2800万美元,而冠军队将获得高达3800万美元的奖金。

责任编辑:朱敏洁
2018世界杯 决赛 法国 克罗地亚 冠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