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首轮比赛 国足2-1吉尔吉斯斯坦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9-01-07 20:17

1月7日,2019年亚洲杯小组赛首轮,国足困境中2-1逆转吉尔吉斯斯坦,连续4届亚洲杯首战取胜。

据@CCTV5消息,国足开场非常被动,吉尔吉斯斯坦进攻迅速,反抢凶猛,国足门前风声鹤唳。第24分钟,于大宝换下金敬道,国足进攻有所起色。第28分钟,卢克斯错失单刀。第42分钟,国足禁区前沿出现真空地带,伊斯拉伊洛夫低射死角得手!这是吉尔吉斯斯坦对阵国足的首个进球,也是他们亚洲杯正赛历史首球。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下半场刚开场,国足一次角球并未形成太大威胁,但吉尔吉斯斯坦门将本意想将球击出横梁,却不慎打进自家大门!国足幸运扳平,1-1!

随后,于大宝破门,国足2-1吉尔吉斯斯坦。

最终,中国队2-1战胜吉尔吉斯斯坦队,取得亚洲杯开门红。国足下一场的对手将是菲律宾。

中国男足首发:

1-颜骏凌、19-刘洋、6-冯潇霆、4-石柯、5-张琳芃、17-张呈栋、16-金敬道、13-池忠国、15-吴曦、18-郜林、7-武磊

吉尔吉斯斯坦首发:

1-马蒂亚什、11-萨津巴耶夫、2-基钦、3-科祖巴耶夫-塔米尔兰、17-丹尼尔-塔戈、18-日尔加尔别克、21-穆萨贝科夫、9-贝恩哈特、23-伊斯拉伊洛夫、10-穆尔扎耶夫、19-勒克斯

责任编辑:吕栋
中国足球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将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