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宣布放弃国足帅位,里皮要回来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4-29 09:51

(观察者网 讯)

4月28日晚间,兼任中国男足与广州恒大队主教练的法比奥·卡纳瓦罗在微博上宣布自己放弃国足帅位的决定,并表示将全力投入执教广州恒大的工作。同日,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放出消息称,里皮已经改变主意,决定二度入主中国队。

法比奥在微博的公告中称:

出于对中国这个伟大国家的尊重,我觉得有必要跟大家宣布关于 我放弃中国男足主教练职位的决定。

借此机会,我衷心感谢中国足协和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双方打 算让我同时执教中国最重要的两支球队。但是双重职务让我无暇顾及 家庭。

同时,我也非常感谢广大球迷、足球界同行和媒体朋友一直以来 对我的关心和支持。

在一个月之前,我已经告知俱乐部,我希望把精力和时间都放在 广州恒大淘宝队和球员身上。在广州恒大淘宝队主教练的岗位上,我 将一如既往地倾注所有的激情和专业知识,努力工作,帮助中国年轻 球员不断成长和进步,帮助广州恒大淘宝队在中超、亚冠赛场再创佳 绩。

祝福中国男足在 2022 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上好运! 再次感谢大家!

图自卡纳瓦罗微博

同日,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称,曾在卡纳瓦罗之前担任国足主教练,并于2019年亚洲杯后卸任的马尔切洛·里皮已经已经到达广州,并“几乎已经完成”与国足的另一份合同。

《米兰体育报》:里皮重返中国男足,协议几乎已经达成

《米兰体育报》称,里皮选择回归是因为“国足开出的条件太过诱人”。而尽管国足仍旧存在其他人选,如中国U21男足主教练希丁克和目前赋闲的克林斯曼等,但里皮看起来仍旧是最有可能的选择。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李天宇
国足 中国足球 中国男足 里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