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2023年第十八届亚洲杯将由中国承办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6-04 17:08

(观察者网讯)

央视新闻移动网6月4日消息,在巴黎召开的亚足联特别代表大会上,亚足联宣布,2023年的第十八届亚洲杯将由中国承办。这将是中国时隔19年后再次承办亚洲杯,上一次承办的2004年,国足杀入决赛获得了亚军。

图自亚足联官网

亚足联表示,“在12座城市中,有9个城市都会把新建的专业球场作为2023年亚洲杯的比赛场地,所有的9个新建专业球场都会在2021年12月前落成。另外,中国此次的申办城市还提供了符合亚足联标准的体育场作为备选场地。”

在亚足联现场播放的视频中,这12座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天津、杭州、大连、西安、成都、重庆、武汉、长沙、苏州和广州。

亚足联还称赞,中国展示了他们在广泛领域的卓越组织,包括基础设施,运营和传统概念。

另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北京时间5月15日 ,韩国足协通过官网宣布,已经致函亚足联将撤回申办2023年亚洲杯申请。

国足协秘书长表示:“我们需要在2023年亚足联亚洲杯和女足世界杯之间作出选择,我们决定专注于女足世界杯的申办。如果申办女足世界杯,那么国际足联和政府将会积极推动韩国和朝鲜来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何书睿
中国足球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

“禁止制造销售冥币纸钱”,南通回应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