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中国女足世界杯小组出线!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青年报”

2019-06-18 06:53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中国青年报”(ID:zqbcyol)

比赛现场。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刘占坤 摄

表现平平的7号王霜被换下。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刘占坤 摄

中国队赛前热身。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刘占坤 摄

最终,本场比赛的结果是中国队0:0战平西班牙队,小组第三出线了!

赛前,本场比赛可能出现的4种情况,关乎着中国队能否晋级1/8决赛,引发大家关注↓↓↓

本届世界杯共分6个小组,按照规则,除了小组前两名可以晋级1/8决赛外,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也能晋级。

中国队位于B组,前两轮小组赛一胜一负积3分。前两轮小组赛结束后,E组和F组的第三名目前都是0分。

如果中国队最终积4分小组第三的话,就一定属于“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之一。

如果中国队最终小组第二的话,1/8决赛的对手将是F组第一。美国队位于F组,前两轮,美国队与瑞典队同积6分,前者因净胜球优势排在F组首位,只要下轮战平瑞典队,美国队就小组第一出线。

所以说↓↓↓

版本一:如果中国队胜西班牙队→那么,中国队小组第二出线,1/8决赛对手极有可能是世界排名第一、强大的美国队。

版本二:如果中国队平西班牙队→那么,中国队小组第三,也一定会出线,1/8决赛可以避开美国队。

版本三:如果中国队小负西班牙队→那么,还要看其他组的赛果,中国队可能以小组第三出线,1/8决赛可以避开美国队。

版本四:如果中国队大负西班牙队→那么,还要看其他组的赛果,中国队可能无法出线。

如今,中国队世界杯小组赛出线了,让我们期待1/8决赛的表现吧!

中国队,加油!

来源:中国青年报(郭剑 刘占坤 张力友)

责任编辑:于文凯
中国女足 女足 世界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