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终于回应:我不应该受到这样的侮辱和诋毁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2019-07-26 22:01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7月26日报道,第十八届世锦赛男子4×200米自由泳决赛后,孙杨接受混合采访。

记者:这两天发生的不愉快的事情有没有影响到你?

孙杨:我想我能坚持到今天,也是因为我有一颗强大的内心。全世界有这么多游泳运动员,我想单凭这几个运动员他们想要影响我,这是很难的。

对于我来说,很多时候证明自己不一定要通过“打嘴炮”的方式,不需要一一回应他们。国际泳联已经说得很清楚了,我没有任何的违规,我是遵守相关规定的。我想我做的事是维护每一个运动员的权益。

如果换成是其他运动员,今天一个没有证件的检查官来检查你,血样和尿样被带走了,如果在这个过程中发生了篡改,那连说理的地方和说理的机会都没有。我的行为是在为每个运动员捍卫权益。

我想我说的都是有理有据的,每句话都是实话,没有造谣。我认为我现在做的事是在维护每个运动员的权益,也是在维护我自己。因为我认为我能坚持到现在不应该受到这样的侮辱和诋毁。

责任编辑:何书睿
孙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