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回应比赛失误:昨天晚上很难熬

来源:中新网等

2019-09-03 15:46

@中国新闻网 9月3日消息,在与波兰队的小组第2场比赛中,本已触摸到胜利的中国男篮因为自身失误遗憾败北。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周琦坦言,这是一个很难熬的夜晚,大家赛后都在相互鼓励,和队友们在一起很温暖。“(出现)几个失误,在场上的表现不是特别好。不管怎么说,球在我手里,我的责任最大。上一场球已经改变不了了,希望下一场有好的发挥,把比赛赢回来。”

周琦发球失误

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昨天(2日)晚上,2019篮球世界杯小组赛中国男篮对阵波兰,鏖战至加时中国队仍以76-79不敌对手。常规时间最后阶段,中国队手握领先优势,但周琦和赵睿发球配合失误,尤其是前者,在最后35秒内送出多次失误,球迷对此颇为不满。

赛后男篮众将齐发声力挺周琦,易建联发文表示:“如果不能在失败的时候站在一起,我觉得未来也不会走向成功。这是团体运动最重要的一环。我喜欢这张照片, 谢谢! ”

北京时间9月4日20点,目前一胜一负的中国男篮即将面对小组的最后一个对手委内瑞拉队,如果想要晋级,他们势必得从对手身下拿到一场胜利。

责任编辑:吕栋
中国男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