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跳水队展强劲实力 两日斩获6金4银

来源:中新网

2019-10-25 22:42

据中新网10月25日报道,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跳水项目25日迎来第二个比赛日,中国八一跳水队凭借强劲实力再创辉煌,斩获3金2银。至此,该队在本届军运会跳水项目上已获6金4银。

跳水是解放军代表团的优势项目。24日该项目开赛首日,八一跳水队斩获3金2银。25日进行的女子1米跳板、男子双人跳台、男子3米跳板三项决赛中,八一跳水队所向披靡,再次包揽3金2银。

练俊杰和杨昊参加男子双人跳台决赛。本文图片均来自中新网

女子1米跳板决赛中,八一跳水队黄小惠、昌雅妮击败其他8名选手,分获冠、亚军,俄罗斯选手Kristina Ilinykh获得季军。

这是黄小惠在本届军运会上斩获的第二枚金牌。当天比赛中,她开局不利,前两轮明显落后昌雅妮;第三轮,她凭借高难度的反身翻腾两周半抱膝动作成功逆袭,并一路保持领先,最终以305.70分锁定金牌。

男子双人跳台决赛中,八一跳水队练俊杰、杨昊代表中国出战。6轮比拼中,两人默契配合,始终排名第一,毫无悬念地以总分454.26夺魁,该成绩比第二名的德国队多出74.73分。铜牌获得者为俄罗斯队。

男子3米跳板决赛中,冠、亚军再次落入八一跳水队之手。谢思埸以556.75分的总成绩占据榜首,18岁的王宗源以总分502.90排名第二,第三名为白俄罗斯选手。

中国八一跳水队队员林珊、司雅杰(右)在女子跳台比赛颁奖现场。

本届军运会跳水项目共有中国、德国、乌克兰等11个国家的53名运动员参赛,设男、女1米跳板,男、女双人跳台,男、女团体等12个项目。根据赛程,26日将进行女子3米跳板、男子跳台、女子双人跳台、女子团体4项决赛争夺。

责任编辑:于文凯
八一 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