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新政公布:国内球员税前顶薪一千万元,国脚上浮20%

来源:@足球报官方微博

2019-12-25 16:29

据@足球报官方微博 12月25日消息,2019中超俱乐部投资人会议今日在北京召开,据与会投资人透露:新赛季外援新政为注册7人、报名5人、上场4人。

球员薪酬管理规范实施方案:新签外籍球员工资不得超过税后300万欧元,外籍球员2020年1月1日后签订合同为新合同;中超球员新签合同税前不含奖金顶薪不超过1000万人民币,入选国家队球员上浮20%。U21球员职业合同税前不超过30万人民币,如达出场标准不受此规定限制,国内球员2019年11月20日之后签订的合同为新合同。

球员原有合同有效性将继续保持,现有合同不会作废,履行完毕后执行有关球员薪酬政策调整办法。

2020赛季中超外援政策调整为:“上4,报5,注6,累计7”,即注册6人,报名5人,每场最多同时上场4人,全年累计7人。

2020中甲联赛外援政策调整为“上2、报3、注4、累计4”,即每家俱乐部外籍球员注册人数最多4名,报名最多3名,每场比赛同时上场最多2名,全年累计4名。

会议确认加快推进俱乐部名称中性化:各俱乐部需在2021赛季开始前完成俱乐部名称中性化改革,届时若未能通过中国足协认证,将不被授予联赛准入资格。

同时,关于“非华裔归化视为外援”的草案今天不会讨论。

责任编辑:于文凯
中超 足球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