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皇家俱乐部6人阳性,武磊情况不明

来源:微信公众号“新闻晨报”

2020-03-18 08:25

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新闻晨报”(ID:shxwcb)

目前欧洲各大联赛都早已暂时停赛,具体开赛日期尚不确定。其中西甲联赛也早已停赛。

西甲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官网18日发布公告,已对一队球员和教练组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的测试,结果显示共有6人结果为阳性,目前所有人均为轻症,并遵循医嘱进行治疗。

公告未提及是哪些球员或教练员感染,暂未得知效力于西班牙人队的中国球员武磊是否在感染名单中。

1月25日,武磊携队友向武汉送祝福 图自@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

西班牙足坛已有多人感染病毒,其中包括莱加内斯CEO奥尔特加、瓦伦西亚队包括加亚、加雷和曼加拉在内的多达35%的员工,西班牙人队的6位工作人员和球员等,整个西甲联赛都遭受到了重创。

目前整个西班牙已累积确诊超过1万人,而且增长势头并未得到遏制。希望这次疫情能够尽快过去,希望所有人都能平安。

责任编辑:阮佳琪
新冠肺炎 武磊 西班牙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