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报平安:感谢球迷,全家在家中隔离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3-19 09:38

18日一早,中国球员武磊所在的西甲西班牙人俱乐部公布消息,球队6名人员确诊新冠病毒,但并未公布6名人员的姓名,这让许多中国球迷担心起武磊的安危。

当晚,西班牙人俱乐部通过微博@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 发布“武磊周记43”,介绍武磊近况。

内文称,武磊向关心他的球迷们道谢,并表示,全家正在家中隔离。而他除了在家中自行进行基础训练,保持体能和基本的身体状态外,将承担家中的采购“重任”,陪伴孩子,记录生活。期待疫情尽早过去,与球迷们球场再见的日子尽快到来。

随后@武磊官方微博 也点赞了这条微博。

观察者网此前报道,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中国球员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俱乐部通过微博宣布,巴塞罗那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17日下午对一队球员和工作人员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的测试,结果显示共有6人结果为阳性。西班牙人俱乐部并未透露感染者姓名。所有人均为轻症,并遵循医嘱进行治疗。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奕含
足球 武磊 新冠肺炎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