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症状已几乎完全消失 迫不及待想要回归球场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3-21 20:46

3月21日,此前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西班牙人队中国球员武磊首次发声,他通过个人微博(@武磊7)发布视频向大家报平安,表示目前自己精神状态非常好,症状已经基本完全消失。

吴磊微博截图

武磊通过视频向大家报平安:“我确实感染了新冠病毒,我现在在家中隔离,精神状态非常好,症状基本完全消失了,对肺部也做了一系列检查,包括CT,结果非常好没有问题。‘’

“感谢大家的祝福,请你们放心,另外我也希望大家能够重视病毒,我们现在还没有完全战胜它,勤洗手、少出门,再次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我相信一定能战胜这次疫情,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回到球场。”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目前效力于西甲西班牙人的中国球员武磊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此前西班牙人俱乐部在官网上宣布,有六位一线队成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其中有四位球员,西媒在今天确认武磊是四位感染病毒的球员之一。

中国足协网站下午发布公告称:中国足协已从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获知,效力于该俱乐部的中国男足国家队队员武磊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目前武磊症状轻微,正接受治疗。

中国足协与武磊本人及西班牙人俱乐部一直保持密切沟通,将视情提供一切必要的帮助。

责任编辑:于文凯
武磊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