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前主席因新冠去世,米兰传奇马尔蒂尼确诊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3-22 13:23

(观察者网讯)当地时间21日,欧洲足坛再受新冠疫情重创。皇家马德里前主席洛伦佐·桑斯因新冠肺炎去世,享年76岁。

另外,意甲豪门AC米兰传奇球星马尔蒂尼、尤文图斯现役球星迪巴拉也相继被确诊。

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称,周六,桑斯没能战胜新冠病毒,在重症病房接受全力救治数日后,不治身亡。

桑斯曾于1995年-2000年担任担任皇家马德里主席,期间足球队获得了两座欧冠奖杯,一座联赛冠军奖杯和一座西班牙超级杯。其中,1998年那座欧冠奖杯,是皇马时隔32年重新问鼎欧洲之巅。

皇马官方网站当天发文吊唁桑斯,“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董事会全体人员向洛伦佐·桑斯的逝世表示深切的哀悼,他为皇马奉献了一生。”

皇马官网截图

他的儿子在宣布父亲死亡时表示,“我这辈子见过最好、最勇敢、最敬业的人之一,离开人世了。皇马和家人是他所有热情所在。”

另据AC米兰官方消息,现任俱乐部体育战略发展总监的马尔蒂尼也在21日被确诊。俱乐部表示,马尔蒂尼曾与患者有过接触,后来便出现症状。

AC米兰官网截图

此外,马尔蒂尼的儿子,现效力于米兰青年队的丹尼尔·马尔蒂尼同样被确诊,此前,他曾与一线队一起训练。目前,两人状况良好,将继续接受隔离直至痊愈。

值得注意的是,两人的确诊,也意味着意甲已经有5支球队出现确诊病例,另外4支是尤文图斯(3人)、桑普多利亚(7人)、维罗纳(1人)和佛罗伦萨(3人)。

其中,尤文图斯昨日新增1人,为球队锋线尖刀迪巴拉。他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自己和妻子确诊的消息。不过他表示,“两人目前状况非常好。”

迪巴拉社交媒体截图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邓睿侃
新冠肺炎 足球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