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制作人:开幕式将体现新冠肺炎元素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3-31 16:10

(观察者网讯)当地时间3月30日,路透社报道称,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执行制作人马克·巴里奇(Marco Balich)表示,由于新冠疫情导致2020年东京奥运会最终被推迟,而在2021年举行的东京奥运开幕式中将包含新冠肺炎元素。

报道称,的巴里奇在米兰的家中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我认为,作为全人类窗口的奥运会开幕式,必须以某种方式反映全球发生的事情。”

过去三周,这位有着奥运会开幕式和闭幕式丰富经验的制作人居家隔离。他透露,日本几乎已经完成了今年的准备工作。但是突如其来的病毒使奥运会准备工作被迫暂停,目前巴里奇的国际团队也已经离开了日本。

“开幕式表演已初具雏形,并开始进行彩排,我们的状态非常好。”他说道,并对东京奥运会推迟的决定表示感谢。“我认为,我们的开幕式团队现在所能做的就是更新(refresh),借着独特的机会来重新思考,使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成为最具价值的奥运庆典。”

3月24日晚,国际奥委会宣布,决定推迟举办东京奥运会,但不得晚于2021年夏天。延期后奥运会圣火也将保留在日本,而奥运会名称仍保留“东京2020奥运会”。

“推迟一整年……将是治愈伤口并重新开始工作的正确时机。”巴里奇说道,“我们一直在分享的信息是……让我们举办一场有史以来最大的庆祝活动。”

他说:“创意团队必须承认发生了什么。在日本美学氛围中……将为所有人都必须面对的新生活方式提供某种信息。”

巴里奇进一步指出,“举办奥运会将是巅峰之作,这是新的、强大世界的重新开始。同时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我们可以多花12个月的时间来做准备,并将奥运会开幕式作为战胜疫情的载体来展现。”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奕含
东京奥运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