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接受降薪,与西班牙人续约至2024年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8-17 19:46

据西甲西班牙人官方消息,俱乐部已经与中国球员武磊等三名球员续约,合同年限至2024年6月。

以下为全文:巴塞罗那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武磊、迭戈·洛佩斯、迪达克与球队正式续约。

武磊与球队续约至2024年6月30日。他的原合同到2020年12月31日到期,并附带一年的优先续约权。

武磊现年28岁,2019年1月从上海上港加盟西班牙人,至今代表鹦鹉军团在正式比赛中出场65次,打进11球外加2次助攻。效力西班牙人一个半赛季的时间,武磊用他出色的表现和敬业的态度赢得了广泛的认可和赞誉,他也拒绝了其它球队的邀约,选择留守西班牙人。

欢迎武磊留队!新赛季,让我们继续乘风破浪!

迭戈·洛佩斯与球队续约至2021年6月30日,附带一年的优先续约权。

迭戈·洛佩斯现年38岁,2016/17赛季开始效力西班牙人。上赛季代表球队在正式比赛出场47次。迭戈在今夏拒绝了其它球队的邀约,选择留守西班牙人。

在超过15年的职业生涯中,迭戈·洛佩斯先后赢得过欧冠冠军、西甲联赛冠军、国王杯冠军等荣誉。

欢迎迭戈留队!新赛季,让我们继续披荆斩棘!

迪达克与球队续约至2022年6月30日,附带一年的优先续约权。

迪达克现年31岁,2017/18赛季加盟西班牙人,上赛季代表球队在正式比赛出场41次,打进1球。

迪达克是西班牙人青训营产出的优秀人才,职业生涯曾效力过AC米兰、皇家贝蒂斯、埃瓦尔和雅典AEK等队,曾夺得过意甲联赛冠军、希腊杯冠军等荣誉。

欢迎迪达克留队!新赛季,让我们继续勇往直前!

根据西乙的情况,三位球员都选择了降低个人薪水,展现了对鹦鹉军团的忠诚和承诺,并坚定地为球队回到西甲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邓睿侃
武磊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