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前花滑冬奥冠军:战胜金妍儿后,我被韩国粉丝网暴7年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2-02 06:52

(观察者网讯)据俄罗斯卫星网2月1日报道,俄罗斯运动员、2014年女子单人滑奥运冠军阿德琳娜·索特尼科娃在《体育快报》(Sport Express)专栏中写道,她至今在社交网络上被韩国粉丝网暴。

索特尼科娃称,在索契奥运会上获胜后,她经常收到英语甚至俄语的威胁。

她写到:“在索契奥运之后,我遭到韩国粉丝仇恨,这让我饱受折磨。他们无法原谅我战胜他们最爱的金妍儿,于是在Instagram上四处骂人。他们在我的状态下留言,或者直接私信我。主要用英语,有的也用俄语,是用Google翻译翻成的俄语。”

索特尼科娃还表示,唯一对抗这种网暴的方法就是不去管它。

索特尼科娃分享经验说:“现在7年过去了,一些人仍然没有平静下来。一会儿骂娘,一会儿咒死,或是其他,但我已经不管这些了。我有时候会想,为什么我要在无赖、喷子甚至机器人身上花费耐心呢?应该就把他们拉黑或者删除,没有别的办法。”

索特尼科娃在索契冬奥会上获得两个项目224.59的总分,夺得金牌。韩国选手金妍儿获得同届奥运会女子单人滑比赛亚军。

责任编辑:李天宇
俄罗斯 韩国 索契冬奥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直播: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升空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