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急了:别再挪走赞助商饮料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6-18 16:36

要说“2020欧洲杯”最近什么最出圈,那肯定是饮料赞助商们。C罗带头将可口可乐从镜头前移走后,已经有多名球员效仿,甚至还有人开始“整活”。

更早的一场比赛,俄罗斯主帅切尔切索夫来了“深深一口”

合作伙伴被“折腾”,欧足联终于看不下去了,通知各球队不要再将饮料挪走了。

美联社17日消息,欧洲杯赛事总监马丁·凯伦(Martin Kallen)表示,已经就相关事件与所有球队进行了沟通。

“这件事很重要,因为赞助商的收入对本届比赛和欧洲足球来说都很关键。”

C罗、洛卡特利一众人中,博格巴的情况比较特殊,他是出于宗教原因而挪走了啤酒瓶。

对此,凯伦表示,之后现场工作人员会根据球员的宗教避讳调整摆放的饮料。

值得注意的是,欧足联联系各球队之前,乌克兰队长亚尔莫连科不甘寂寞,开始在赛后发布会上“整活”。

“我能做些什么吗,”亚尔莫连科笑着说道,“我之前看C罗这么做了。”

“我想把可乐放这里,把啤酒放这里,可口可乐和喜力,请联系我。”小小恶作剧之后,他又把这些饮料放回了原位。

显然,带领球队2:1战胜北马其顿后,获得全场最佳的亚尔莫连科心情大好。他也帮助乌克兰传奇前锋舍甫琴科拿下了执教以来的大赛首胜。

赞助商被“玩坏”,在球迷眼里充其量是一个“饭后甜点”,但从欧足联的回应上可以看出,这事对他们来说可不简单。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指出,可口可乐、喜力等12家欧洲杯顶级赞助商将为本届赛事提供最多20亿欧元的收入。

24支参赛队伍的足协则将瓜分其中的3.71亿欧元,大部分用作球队的奖金。

此外,数百只欧洲俱乐部也能分享至少2亿欧元,目的是感谢他们为各参赛队输送球员。

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认为,在英国,肥胖和健康问题一直深受关注,但这些事情可以有个“适中”的解决方法,“我理解大家(对于碳酸饮料)的担忧,但有的时候需要照顾大局。”

与索斯盖特不同,美国橄榄球传奇四分卫汤姆布雷迪此前第一时间就对C罗的举动表达支持,“老兵知道他们在做什么”。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邓睿侃
2020欧洲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