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小组赛已打进8粒乌龙,稳居射手榜首位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6-24 15:14

今天(6月24日)凌晨,各队为晋级“2020欧洲杯”16强拼的不可开交,球迷们的心情起起落落很是刺激。

也正是这一天,西班牙同斯洛伐克的比赛出现了令人瞠目结舌、匪夷所思的一幕,被评为当日最囧毫不为过。

该场比赛第30分钟,西班牙队萨拉维亚在禁区前重炮轰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向空中。

不知道是因为视线受到阳光干扰还是其他原因,斯洛伐克守门员杜布拉夫卡高高跃起之后,来了个平(门)框暴扣,将皮球砸入自家大门。

从慢镜头可以看出,杜布拉夫卡对球运行轨迹的判断出现了明显的偏差。

值得注意的是,杜布拉夫卡不久前刚刚扑出了莫拉塔的点球,就在人们认为他状态正佳的时候,却出现了如此“超巨大失误”。

虽然对于球员来说,打进乌龙球非常不幸,但这样“难得一见”的场面,还是被国外网友们“玩坏了”。各种场景融入,安排得明明白白。

加入排球赛场来个拦网;

与C罗一起摆Pose;

甚至还挂上了泰坦尼克号;

客串了星战;

跳了个水。

值得注意的是,这还不是斯洛伐克该场比赛打入的唯一乌龙球。下半场,库茨卡也打入一粒乌龙。

截至目前,本届欧洲杯小组赛出现的乌龙球已经达到惊人的8粒。除了以上两粒外,还有:

德米拉尔(土耳其)在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

鲁本·迪亚斯(葡萄牙)对阵德国的比赛中

格雷罗(葡萄牙)对阵德国的比赛中

什琴斯尼(波兰)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中

胡梅尔斯(德国)对阵法国的比赛中

赫拉德茨基(芬兰)对阵比利时的比赛中

要知道,自1960年第一届欧洲杯到2016年欧洲杯,总共的乌龙球也不过9粒。同时,一场比赛两粒乌龙球的情况,此前的欧洲杯上从未发生过。

而短短1周内,本届欧洲杯就出现了两次。

怪不得网友都在感叹,今年“乌龙”不简单,力压C罗(5粒)和罚丢的点球(6粒)。这些数据,不禁让球迷感叹,“点球罚不进,乌龙满天飞”,奇妙啊。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邓睿侃
2020欧洲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