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队友:他一直在吃西兰花、鸡肉、米饭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6-26 12:36

36岁,体脂比依旧接近7%的C罗,秘诀究竟在哪里?他的队友透露,“他就是为工作而活”。

图自社交媒体

欧足联官网近日更新了一份球员状态榜单,该榜单统计球员在国家队的各类数据并打分,再根据他们的位置,采取不同的权重进行换算。

葡萄牙球星C罗以86579分高居榜首,领先排在第二的德国边锋罗宾·戈森斯近25000分。

今年的欧洲杯,葡萄牙群星闪耀,B费、B席、若塔、迪亚斯都是英超各队的重要球员。不过,他们的核心依然是现年36岁的C罗。

后者目前打入5球(3粒点球),独占射手榜头名。

当然,C罗的吸粉时刻可不仅仅是在场上,每当赛后C罗脱下球衣展示出自己完美身材时,球迷们也都会感叹,这名老将是有多自律。

身体状态的出色不仅仅体现在身材上,还体现在他那恐怖的弹跳能力。

C罗力压法国后卫金庞贝

对此,尤文图斯U23球员佩特斯揭秘了老大哥保持状态的“秘诀”,重中之重就是食谱。

西班牙《马卡报》26日消息,佩特斯表示每次饭点看到C罗,葡萄牙人都在吃鸡肉、西兰花、米饭。

“他永远在吃这三样东西,当然还有水。C罗一直渴望胜利,教会了年轻很多,他会持续影响你。”

其实此前C罗就在媒体面前谈论过自己的健身情况,他认为饮食和锻炼是相辅相成的。

当然,不可能一直是“老三样”,只要是类似的就行,“我吃高蛋白的食材,大量的全麦碳水化合物,水果和蔬菜,避免含糖食物”。

谈到C罗平日里的训练,尤文小将表示,“他每天做那些健身训练可不是为了虚荣心,他只是把自己的身体作为本职工作的工具。C罗可没空花几个小时站在镜子前,他在俱乐部里就是训练,真的是在为工作而活。

英国《镜报》指出,无论在哪个俱乐部,C罗的职业态度都会获得队友、教练的称赞,他总是第一个到训练场,最后一个走。

佩特斯表示,“虽然我也算得上强壮,但看看C罗就明白了,还有很多活要做,他已经疯狂了那么多年!”

不久前,曼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接受了英国广播公司(BBC)的采访,他透露了C罗对于胜负有多么重视。

“他之前发短信问我,‘为什么莱因克尔说梅西比我强?’这就是天生的求胜欲,你想成为最好的就必须做到这点。”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邓睿侃
2020欧洲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