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扎尔世界波,比利时1-0送卫冕冠军葡萄牙回家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21-06-28 07:54

2021年6月28日3时,2020欧洲杯1/8决赛一场焦点战,在塞维利亚拉卡图哈体育场展开,对阵双方分别为目前FIFA排名世界第一的“欧洲红魔”比利时以及欧洲杯卫冕冠军葡萄牙。

第24分钟,维尔马伦禁区前沿手球犯规送给葡萄牙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C罗主罚重炮轰门被库尔图瓦封出。

第41分钟,库尔图瓦后场自信扣过C罗后出球,维尔通亨通过过顶长传发动进攻,卢卡库扛开鲁本·迪亚斯后回做,默尼耶横传转移,索尔根·阿扎尔得球后轰出世界波,比利时1-0领先。

易边再战,第47分钟,比利时反击过程中,德布劳内被帕利尼亚铲倒后受伤无法继续坚持比赛,随后被梅尔滕斯换下。

比赛末段,葡萄牙发动总攻。第82分钟,菲利克斯左路起球吊入禁区被破坏,格雷罗推射击中球门立柱弹出。

第86分钟,阿扎尔出现受伤情况被卡拉斯科换下。

比赛结束,比利时凭借全场唯一一脚射正的射门1-0淘汰葡萄牙队。本场比赛后,“欧洲红魔”取得大赛正赛5连胜,追平了球队大赛最长连胜纪录;葡萄牙则8次参加欧洲杯正赛,首次无缘八强。

北京时间7月3日,比利时将在1/4决赛中对阵意大利。

责任编辑:李天宇
2020欧洲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