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玉菲掉杠”冲上热搜,一句话让网友破防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7-27 22:48

在今晚举行的女子体操团体决赛中,中国选手芦玉菲发生失误,脱手从杠上掉落,画面令人心疼!



图自@七百里加急递煎饼


#芦玉菲掉杠#也冲上热搜第一




而掉杠之后,小姑娘站起来后第一句话是:“可以再翻吗?”更令人敬佩。


视频来源:@咪咕体育

坚韧加天分,就是胜利!

之后,芦玉菲迅速调整状态,高质量完成了后面的自由体操比赛,拿到13.166分!






图自@咪咕体育

最终,中国队以161.196分排名第七,无缘奖牌。俄罗斯奥运选手队获得冠军,美国队排名第二,英国队排名第三。

本届奥运会,中国体操队的阵容比较年轻,其中唐茜靖、芦玉菲、章瑾、欧钰珊首次参加奥运会。

在后续比赛中,唐茜靖、芦玉菲晋级女子个人全能决赛,芦玉菲、范忆琳进入高低杠决赛,管晨辰、唐茜靖进入平衡木决赛。

不论成绩如何,拼搏过就是胜利,漂亮的芦玉菲和所有中国队的姑娘,你们就是最棒的!

责任编辑:林铃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