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8个电竞项目入选杭州亚运会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9-08 19:46

据亚奥理事会(OCA)网站消息,9月8日当天,OCA宣布,《王者荣耀》、《DOTA2》、《梦三国2》、《FIFA》、《炉石传说》、《英雄联盟》、《和平精英》以及《街霸V》等总共8个电子竞技项目将在2022年杭州亚运会上亮相。这也是电竞第一次成为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另外还有两个表演赛:AESF Robot Masters-Powered by Migu、AESF VR Sports-Powered by Migu。

OCA总干事侯赛因·穆萨拉姆表示:“我们希望这一公告,能让所有参赛队伍有充足的时间在排位赛阶段前做好准备。 我相信我们已经勾选了所有正确的选项,确保高水平的竞技,为电竞爱好者提供绝佳的观看体验。 ”

早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皇室战争》、《FIFA》、《炉石传说》和《星际争霸II》6个电竞项目以表演赛形式亮相,中国代表团参加了其中3项角逐,取得2金1银的成绩(不计入总奖牌榜)。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