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滑冰运动员被韩国选手掉落的手链绊倒:我脚踝可能骨折

来源:观察者网

2021-11-23 13:40

(观察者网 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2021—202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匈牙利站比赛落幕。在男女混合接力比赛这一项目中,中国队夺金,由中匈混血的刘少林、刘少昂兄弟领衔的匈牙利队最终仅名列第四,韩国队位列第五。

23日,匈牙利短道速滑名将刘少林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文吐槽,称一位韩国选手在比赛中佩戴手链上场,手链脱落后自己不幸踩中摔倒。尽管他并未点名该选手,但从直播镜头来看,韩国选手朴章赫在上场时佩戴着一串手链。

据国家体育总局消息,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2021—202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匈牙利站比赛落幕,中国队在男女混合接力2000米上再获一金。加拿大队和法国队分别以2分39秒651和2分40秒417的成绩获得亚军和季军。

作为东道主,匈牙利队此次成绩不佳。由匈牙利短道速滑名将、中匈混血刘少林、刘少昂兄弟领衔的匈牙利队最终仅名列第四,韩国队位列第五。

23日,刘少林在赛后转发了自己摔倒的图片并写道:“有一位韩国运动员的手链在昨天的混合接力比赛中掉落,结果我就是那个不幸踩到还因此摔倒的人。这有可能导致我的脚踝骨折,谢天谢地我现在一切都好。我不理解国际滑联为什么会允许运动员在比赛中佩戴手链。”

他另起一行,写道:“要是这位佩戴手链的运动员在赛后向我道个歉,至少还能好点吧!”

尽管刘少林并未点名,但从直播镜头来看,韩国选手朴章赫在上场时,左手的确佩戴着一串手链。目前该动态已不可见。

无独有偶,11月21日,2021-202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匈牙利德布勒森站男子500米A组决赛中,韩国选手也影响了别人。

根据转播视频可知,这场比赛中,中国选手武大靖在一开始就冲到了第一位,随后刘少林和刘少昂冲到了前两位。

比赛枪响后约24秒时,韩国选手黄大宪在弯道处开始加速,结果“偶然”撞倒了任子威和武大靖两位中国选手,严重影响了两位选手的比赛。尽管最后,黄大宪因为犯规被取消了成绩,但任子威和武大靖被严重影响的结局已经无法更改。央视体育评论员于嘉在转播这一幕时直评,“这样的动作很不好!”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邢晓楠
韩国队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