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道歉:可能是赛前激励过度,导致球员踢得非常紧张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2-02 01:04

据@中国足球队 消息,在北京时间2022年2月1日晚结束的2022国际足联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最终阶段中国队客场对阵越南队的比赛中,中国队1-3负于越南队,暂列小组第五,无缘2022国际足联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圈。

中国队主教练李霄鹏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总结本场比赛时说:“向所有球迷道歉,也给球员们道歉,输球主要是比赛前设计出了问题,后续无法补救,比分无法接受。”此外,他还表示,队员非常尽力,但可能是赛前激励过度,导致球员踢得非常紧张。

对于入籍球员的表现,李霄鹏表示:“入籍球员求战欲望、赛前训练的状态很好,但是很长时间没有大场地的比赛,影响了比赛状态。入籍球员已经拼尽全力,虽然没有收获进球,但是值得称赞。”

最后,李霄鹏谈到了中国足球的未来,他表示,中国足球崛起是迟早的事,但是需要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