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前队长蒿俊闵向武汉队讨薪:来的时候没找你们要一分钱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2-16 15:20

(观察者网讯)今天(2月16日)中午,前国足队长蒿俊闵(@蒿仔 )微博发文,向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讨要薪水。

蒿俊闵写道:“欠我的工资奖金什么时候给我?非要糊弄我!逼我!年中来的时候没让你们花一分钱,没找你们要一分钱。工资是你们承诺年底解决,到了年底说过年前,到了过年前说过年后,这是企业文化吗?家乡球队我义无反顾,倾尽所有。你们就是这样没有诚信?相互尊重一下!谢谢!天下事无所为而成者极少,有所为有所利而成者居半,有所激有所逼而成者居半。”

蒿俊闵文中“@”了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 、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田旭东以及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阎志。

蒿俊闵生于1987年,湖北武汉人,司职中场,2005年首次入选中国国家队,2020年当选中国男足国家队队长。蒿俊闵曾效力于德国甲级联赛沙尔克04队,在中超,蒿俊闵曾加盟天津泰达和山东鲁能,2021年7月转回至武汉。此前2月1日国足对阵越南的比赛,蒿俊闵也随队出战。

据@足球报官方微博 报道,2021赛季中超,多家俱乐部都陷入了困境,综合消息显示,只有海港队、泰山队、河南队及大连人队不存在欠薪现象,广州队、河北队、重庆队、青岛队和津门虎队尤为困难,或者说,暴露出来的困难比较多。

体育媒体人苗原(@苗原Mark )就蒿俊闵讨薪一事评论称:“蒿俊闵当时是自由身加盟武汉卓尔,山东泰山对这笔转会是一路绿灯相送,这也彰显了山东人的大气和格局吧,没想到武汉方面是这个结果。拿不到薪酬的不只国足队长,教练其实也有苦难言。 ”

苗原还表示,“武汉卓尔也悲催,武汉三镇昨天官宣换枪换炮,未来还有入驻新球场的盛事,一片生机勃勃的新气象,转天卓尔这边就被国足队长讨薪…… ”“武汉足球的天,要变了”。

责任编辑:林铃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