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又一项目包揽金铜!奖牌榜暂列第一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22-03-06 13:37

3月6日,北京冬残奥会越野滑雪女子15公里-坐姿组比赛中,中国选手杨洪琼以43分06秒7的成绩勇夺金牌,李盼盼以45分17秒0的成绩斩获铜牌。美国选手奥克萨娜·马斯特斯获得亚军。

杨洪琼。图片来源:@人民日报

李盼盼。图片来源:@人民日报

当天早些时候,中国队在50分钟内夺下2金1银2铜:

高山滑雪女子超级大回转(站姿组)比赛中,张梦秋以1分13秒54的成绩获得金牌,收获个人在本届冬残奥会上第2枚奖牌的同时,也为中国队收获高山滑雪项目首枚金牌。

越野滑雪男子长距离坐姿组比赛中,郑鹏以43分09秒2获得金牌,毛忠武以43分23秒8获得银牌。

高山滑雪女子超级大回转(视障组)的比赛中,朱大庆以1分19秒30的成绩获得铜牌,这是她在本届冬残奥会上获得的第2枚奖牌。

女子超级大回转-坐姿比赛中,张雯静获得铜牌。

目前,中国队在冬残奥会奖牌榜以总计16枚奖牌(6金4银6铜)暂列第1。

责任编辑:杨蓉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

“我们坚持自由贸易和竞争,没感到中国车企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