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输球C罗摔球迷手机后道歉,球迷母亲:儿子是自闭症,手被打伤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4-10 16:22

(观察者网讯)当地时间4月9日,英超联赛焦点战,曼联0-1不敌埃弗顿,遭遇客场连败。赛后,在通往球员休息室的通道上发生了争议一幕:心情不佳且小腿受伤的C罗,将一位镜头对准他的14岁观众的手机猛地拍飞。

随后,C罗在社交平台发文为自己的冲动行为道歉,并称想邀请这位小球迷到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主场)观赛作为补偿。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小球迷妈妈称,她儿子患有自闭症和运用障碍,他第一次去现场支持喜欢的埃弗顿却遭到了C罗的“攻击”,手被打出瘀伤,手机屏幕也摔碎了,“这完全让他不想再去看比赛了”。

周六,2021-2022赛季英超第32轮一场焦点战在利物浦古迪逊公园球场上演,曼联客场0-1负于埃弗顿,争四渺茫。

据英国《卫报》报道,赛后,C罗离开球场时,将一位观众手上拿着的手机打飞,手机砸在了地上。

社交平台上随后流传着目击者拍下的视频,C罗被推上风口浪尖。足球解说员詹俊称,“其实比赛末段已经觉察到C罗情绪不稳定,曾经将球用力射向场边裁判区并因此被黄牌警告”。

当地时间4月9日晚,C罗在Instagram发文道歉称:“在困难时刻控制好情绪总是很难的,就像这次我们所面对的。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要保持尊重和耐心,并为所有热爱这项运动的年轻人树立榜样。我想为我的情绪爆发道歉,如果可以,我想请那位球迷来老特拉福德球场观看比赛,以展现公平竞赛和体育精神。”

另据《利物浦回声报》当地时间9日晚报道,被拍掉手机的球迷的妈妈莎拉称,他们来自厄普顿郡,当天她带着14岁的儿子杰克·哈丁去古迪逊球场看比赛,杰克是一个自闭症患者,还患有运用障碍,这是他第一次去现场支持喜欢的埃弗顿。

莎拉称,他们坐在靠近休息室通道的座位上,杰克拍摄着每位曼联球员走出球场的过程,当C罗蹲下拉袜子检查小腿伤口时,“我儿子把手机放低,想看看是什么,他甚至都没说话,然后C罗就走过来了,他的脾气非常非常糟糕,打掉了我儿子的手机,然后就走了”。

莎拉还分享了一张照片,称杰克的手被打出了瘀伤,手机屏幕也摔碎了。

莎拉称,这起事件令她儿子“完全震惊”,毁掉了他在古迪逊看的第一场比赛,“他直到回家才真正消化所发生的事情”,“他真的很难过,这完全让他不想再去看比赛了”。

她补充称,其儿子并没有把手机怼着C罗的脸拍,却遭到了“攻击”,她作为母亲完全震惊,还哭了,“我儿子(之前)总是说‘C罗在那’,因为C罗是一个偶像”。

当地警方称,他们正在联系曼联和埃弗顿,任何人如有资料提供,请与警方联系。曼联表示,他们正在调查这一事件。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严珊珊
C罗 曼联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