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公示873人保送推荐名单:朱易拟保送北京大学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4-13 19:57

4月12日,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就2022年优秀运动员本科保送推荐名单进行公示。其中,中国花样滑冰首位归化运动员朱易拟保送北京大学,而她也是整个名单中唯一一位保送北大的运动员。另外,乒乓球运动员樊振东等12人拟保送上海交通大学;体操项目运动员管晨辰等6人拟保送浙江大学;钢架雪车运动员赵丹、跳水运动员张家齐、短道速滑小将张添翼等245人则保送北京体育大学。

科教司表示,经相关招生院校、省级体育行政部门、体育总局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和协会等审核,共有873名运动员通过审核,获得保送上大学的推荐资格。审核结果在体育总局官方网站、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和“体教联盟app”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4月12日至4月19日。

科教司提醒,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反映公示运动员的有关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附件:2022年优秀运动员本科保送推荐名单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