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孩子不幸夭折,球迷放下“恩怨”集体送上安慰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4-20 13:05

北京时间20日凌晨,英超“双红会”上演温情一幕。

比赛第7分钟,曼联、利物浦两方球迷放下敌意,一同为刚刚痛失孩子的葡萄牙球星C罗及其女友乔治娜送上安慰和鼓励。利物浦球迷还在安菲尔德球场罕见地为对手唱起了队歌“你永远不会独行”。

英国当地时间周二(18日),C罗和女友乔治娜在社交媒体上证实,他们刚出生的龙凤胎之中的儿子不幸夭折。

“我们怀着无比悲痛的心情宣布,我们的儿子夭折了,这是为人父母所经历过的最大痛苦。”

出于悲痛,C罗缺席了于北京时间今天(20日)凌晨进行的英超第30轮补赛。“家人比一切都重要,罗纳尔多将在这个艰难的时刻陪伴在家人身边。”曼联俱乐部在一份声明中写道。

最终,曼联客场0:4负于利物浦,继续在积分榜上位列第7。

英超“双红会”素来以火爆闻名,双方的恩怨最早可以追溯到19世纪。球迷之间则是以“死敌”互称,场场都会在看台上剑拔弩张。

然而今天,双方球迷却在比赛第7分钟齐齐放下敌意,一同起立鼓掌为C罗和他的女友乔治娜送上鼓励。

与此同时,安菲尔德球场更是罕见地见证了利物浦球迷为客队球员唱起队歌“你永远不会独行”。

多家英国媒体指出,利物浦的球迷在得知C罗孩子的噩耗后,在赛前就策划了相关计划。选在比赛第7分钟,是因为C罗标志性的球衣号码“7”。

“如果你们将前往观赛,请在比赛的第7分钟鼓掌,在这令人心碎的时刻向C罗和他的家人表示敬意。”

此外,当直播画面切到利物浦教练席时,俱乐部主帅克洛普同样在为C罗家人鼓掌。电视台主持人在解说中表示,众人共同鼓励C罗的场景,值得尊敬。

“这才是足球应该有的样子。在这个时刻,所有的竞争都被抛到脑后。”克洛普赛后说道,“大家一心想着最重要的事情,展示了风度。”

曼联临时主帅朗尼克则表示,球迷们证明了足球不只是支持一支球队这么简单。“毫无疑问C罗一家目前处于最糟糕的时刻。我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完全能理解他们的感受。希望他们可以保持坚强!”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邓睿侃
国际足球 C罗 利物浦 曼联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