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球迷死亡威胁曼联队长:72小时内离队,否则引爆你家里3枚炸弹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4-23 16:09

(观察者网讯)据英国《太阳报》当地时间4月22日报道,英超曼联队长哈里·马奎尔近日被一疯狂球迷死亡威胁。对方声称,如果他不在72小时内离开曼联,就引爆安置在他家里的三枚炸弹。目前,马奎尔和家人均已转移至安全住所,警方也对他家展开搜查。

报道截图

公开资料介绍,哈里·马奎尔现年29岁,是英国足球运动员,在场上司职中后卫。他目前效力与英超曼联俱乐部,并担任队长。去年6月,马奎尔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场5次,打进1球,帮助英格兰队夺得欧洲杯亚军。

不过,马奎尔本赛季的球场表现非常糟糕,多次在比赛中出现低级失误丢球,甚至还有误伤队友、举报队友手球等各种迷惑操作。他也因此饱受球迷和外界批评。

马奎尔头顶C罗

马奎尔脚踢队友博格巴

马奎尔举报队友手球

4月20日,曼联0-4惨败给他们的宿敌利物浦。马奎尔本场比赛的表现遭到球迷怒喷。

开场仅5分钟,马奎尔防守站位出现严重错误,被利物浦球员抓住机会破门,取得开门红;利物浦球员马内打进第3球时,在禁区中路直面马内的马奎尔没有做出任何封堵动作,目送对手爆射破门;而在比赛末利物浦的第4粒进球中,马奎尔防守跑动不积极 ,被对方直塞中路破门。

比赛结束后,愤怒的球迷们在推特上发布了“Maguire Out”的热门话题。还有球迷在曼联官推下留言要求解雇马奎尔,获得了7000多个点赞。

“想象一下每场都要看到这些,却依然决定让他首发,还当队长。”

曼彻斯特当地媒体《曼彻斯特晚报》气愤地给马奎尔的本场比赛表现打出耻辱性的1分低分。曼晚评价道:“他厚颜无耻声称自己依然配得上自己的位置,却很快就被引诱进利物浦的陷阱,证明了事实恰恰相反。本可能先于琼斯下场,第三球没防住马内。”

比赛结束第二天,马奎尔就在曼联的卡灵顿训练场收到了极端球迷的死亡威胁。该球迷把威胁电子邮件发给了马奎尔的经纪人,对方声称在马奎尔的家里安置了3枚炸弹,如果他不在72小时内离开曼联,就引爆炸弹。

哈里·马奎尔

马奎尔收到消息后,当即赶回位于柴郡的家中,安置家人。目前,马奎尔的未婚妻和他的两个女儿已经转移到一处安全住所,马奎尔则和队友呆在一起。

此外,马奎尔还加强了身边的安保措施,他在家里安装了新的摄像头并且雇佣了24小时保安,并且向当地警方报警。

消息人士称:“这件事是非常严肃的,哈里和他的队友们经常在社交媒体上收到死亡威胁,但这次不同。这封电子邮件说,在他家里安置了3枚炸弹,他有72小时的时间离开曼联,否则就引爆炸弹。邮件里充满了仇恨和辱骂。”

“马奎尔的未婚妻已经歇斯底里,她已经没有安全感了。她受够了哈里遭受的辱骂,这些东西完全和足球无关,就是私人的仇恨,他们受够了。”这位消息人士补充道。

“他们是亲密的家人,哈里总把她们放在第一位,但他拒绝向仇恨的暴民屈服。”消息人士说道,“哈里不想这样生活,但目前他别无选择。他不会让人威胁他的家人。”

马奎尔和未婚妻合影

马奎尔的发言人则回应道:“在过去的24小时里,哈里收到了对他家人的严重威胁。他已向警方报案,警方正在调查此事。家人和身边人的安全显然是哈里的第一要务。他将一如既往地为本周末与阿森纳的比赛做准备,我们现在不会对此事的任何细节发表评论。”

此事也被柴郡警方发布的声明证实。声明称“柴郡警方周三接到报警,威姆斯洛地区的一处地点有炸弹威胁,现场尚未进行疏散,但作为预防措施,警方已经派防爆警犬前往该地址,对花园以及周边地区进行搜查。”

周四(21日),警方再次对马奎尔的房子进行搜查,但一无所获。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照栋
曼联 足球 英超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