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爱凌社媒发文:谢谢中国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4-28 16:40

4月27日晚,2022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两金得主谷爱凌在微博发文:“谢谢中国”。而在国外社交媒体“Ins”上,她同样感恩中国,并表示自己在中国度过了难忘的数月。

根据国外媒体发布的日程安排,谷爱凌未来将在美国参加一系列活动,包括5月22日在洛杉矶举办的“亚洲协会南加州年会”,此前她被该机构授予了“全球大使”的称号。

此外,谷爱凌曾在2月透露,将在今秋入学斯坦福。

谷爱凌27日在微博发布“谢谢中国”动态后,众多网友前往评论区留言互动,截至28日下午2时,已有4.6万转发、4万评论、27.3万点赞。

同时,她在国外社交媒体“Ins”上发布的动态,同样收获了不少寄语。她写道,“感谢中国和大家无尽的爱,我在中国度过了难忘的数月。”

北京冬奥会结束之后,谷爱凌并没有闲着。学习花样滑冰、与苏翊鸣一起前往国家冲浪队体验冲浪、参观故宫、学习物理等等,始终活跃在人们的视野中。

与此同时,她还参加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以及一系列冰雪运动的推广活动等等。

对于谷爱凌在北京冬奥会上的出色表现和对“3亿人冰雪”目标的助力,不少网友对她表达了感谢。当然,也有网友在询问其未来动向。

事实上,谷爱凌曾在2月夺得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U型池冠军后透露,自己将在今年秋天入学斯坦福大学(斯坦福大学入学时间为每年1月、5月、8月)。她当时表示,自己有两年的时间去考虑选择什么专业,目前对物理很感兴趣,也很喜欢写作。

谷爱凌于2020年被斯坦福大学入取,之后为备战北京冬奥会决定将入学时间推迟至2022年秋。

除了学习计划,根据美国体育与娱乐电视网(ESPN)日前公布的日程安排,谷爱凌还将在5月2日参加该媒体组织的女性体育峰会,作为嘉宾录制一档人气播客节目。

此外,谷爱凌的名字还出现在了“亚洲协会南加州年会”的名单中,此前她刚刚被该机构授予“全球大使”称号。活动将在当地时间5月22日举办,地点位于洛杉矶的史克博尔文化中心。

该机构称,活动旨在表彰那些“在各领域为美国和亚洲跨文化交流做出杰出贡献的人。”2013年,现任中国篮协主席姚明曾被授予“最有远见的年度人物”奖项。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邓睿侃
谷爱凌 北京冬奥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