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篮球世界杯:中国女篮大胜立陶宛获得季军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6-27 10:30

北京时间6月27日,三人篮球世界杯女篮比赛结束。在季军战的较量中,中国队以21-11大胜立陶宛队,获得了本届赛事的季军。本届世界杯的冠军被法国队夺得。

万济圆7分2篮板,王丽丽6分3篮板2助攻,张芷婷6分6篮板,曹君伟2分。

截图自FIBA官方网站

小组赛中,中国三人女篮曾以15-11战胜立陶宛队。本场季军的争夺中,中国队更是全面占优,万济圆、张芷婷在篮下连续打中,王丽丽的单打更是不断得分。在中国队造对手7犯、2罚全中后,张芷婷上篮再添1分,中国队以14-7彻底拉开了分差。

三人篮球世界杯-中国女篮大胜立陶宛获季军

随后立陶宛队的体能下降,连续出现了失误。张芷婷两度强攻篮下得手,万济圆再造犯规,以2罚全中终结了比赛。中国队以21-11大胜立陶宛队,获得本届世界杯的第3名。

比赛现场视频截图

本届女篮世界杯,中国队在小组赛中取得了3胜1负,以小组头名的身份直接晋级八强。1/4决赛中国队21-13轻取东道主比利时队,半决赛中国队以16-17惜败于法国队。

接下来进行的冠军争夺战中,法国队以16-13战胜加拿大队,夺得了本届赛事的冠军。

责任编辑:王濛
女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