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全红婵陈芋汐“粉丝”互撕?网友:求别搞饭圈那一套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07-02 10:55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2022年游泳世锦赛女子10米台决赛陈芋汐成功卫冕,全红婵夺得亚军

6月30日,跳水女子十米台双人决赛全红婵/陈芋汐又以“照镜子”般的配合强势夺冠!

全红婵/陈芋汐在颁奖仪式后。视觉中国供图

全红婵/陈芋汐在比赛中,动作同步性高度一致。视觉中国供图

属于中国跳水队的金牌一块接一块,关于两位小将的话题更是刷屏热搜。

夸赞声中,却有网友注意到了一些”刺耳的声音”......

有所谓“粉丝”因两人的实力、竞争关系、曝光度等等吵了起来,不乏带节奏者,刻意挑起争端。

此举让体育爱好者甚至路人都难以接受。

在双人项目中两人并肩作战,到了单人比赛,两人更是互相成就,为集体争光!

据澎湃新闻报道,陈芋汐的恩师、中国跳水名宿史美琴就说过:“没有竞争是没有动力的,就像她们出去采访的时候谈到目标,陈芋汐说我要拿两块金牌,全红婵也说我也要两块,这都是出自孩子特别淳朴而友好的竞争。”

全红婵/陈芋汐在夺冠后激动地拥抱在一起。视觉中国供图

有媒体为此发声:如果将饭圈追星、饭圈“毒唯”那一套糟粕移植,不仅会伤害中国跳水,更会寒了两位小姑娘的心。

感谢每一位小将用付出与成就,激励了、惊艳了世人,也愿小将们屏蔽纷扰,超越自我,追梦不停!

中国青年报(ID:zqbcyol 整理:陈垠杉)综合:澎湃新闻(记者 蒲垚磊)、中国青年报客户端、网友评论等

责任编辑:房佶宜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