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中国队48:71再次不敌澳大利亚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7-03 19:01

@中国篮球之队 消息,7月3日2023年世界杯预选赛第三窗口期第三场战,中国队48:71再次不敌澳大利亚。

图源:央视网体育

开场澳大利亚率先得分,胡明轩右路突破急停中投还以颜色。郭艾伦弧顶得球分右路顾全三分命中。中国队5-2领先。此后双方你来我往、交替领先,第一节战罢,中国队18:16领先。

第二节回来,中国队攻防两端都继续保持着良好状态,长达三分半钟没有让澳大利亚队得分,领先来到23:16,打停对手。此后澳大利亚逐渐找回了手感,同时增加了防守强度,而中国队中远距离的命中率开始下降,犯规数也来到了5个,澳大利亚逐渐迫近并追平了比分。第二节最后时刻赵睿突入篮下2+1打成。上半场结束,中国队29-30暂时落后。

下半场,中国队保持良好势头,郭艾伦中路突破抛投打进,周琦三分命中,中国队再次将比分超出,并一路打出了一个9:0的小高潮,38:32领先。此后澳大利亚通过一个暂停迅速调整状态,追平了比分。混战之中,朱俊龙接王哲林传球在人群缝隙中找到机会将球打进,并加罚命中。此后比赛持续胶着,第三节结束,45:45战平。

最后一节,外线逐渐打开的澳大利亚连续得分。而中国队则陷入了得分荒,失误也在增加。最终,中国队48-71不敌澳大利亚。

中国队12人大名单:周琦、王哲林(上海久事)、沈梓捷(深圳新世纪)、任骏威(上海久事)、顾全(深圳新世纪)、朱俊龙(浙江广厦)、陆文博(浙江稠州)、郭艾伦(辽宁沈阳三生)、赵睿(广东宏远)、赵继伟(辽宁沈阳三生)、徐杰(广东宏远)、胡明轩(广东宏远)。

此前,6月30日2023男篮世预赛B组首轮的比赛上,中国队69:76不敌澳大利亚队。

责任编辑:林铃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