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多人感染新冠,紧急征调五名国内球员出战亚洲杯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7-06 20:54

@中国篮球协会 7月6日发布:

中国男篮已结束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进行的世预赛第三窗口期的比赛,将备战7月12日开始的亚洲杯比赛。第三窗口期比赛期间,出访队伍中陆续多人核酸检测显示阳性。中国篮协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根据当地和赛会政策,对阳性人员进行就地隔离观察和治疗,并安排队医和管理人员在墨尔本陪同照顾。出访队伍中其他人员已于今日启程,前往印度尼西亚。为保证后续比赛任务正常进行,国家队将紧急征调五名国内球员飞往雅加达备赛。目前留在墨尔本的人员若开赛前身体康复,将前往雅加达与队伍汇合。

在海外备赛、参赛的中国三人篮球国家队队内也出现部分人员核酸检测阳性情况。目前中国篮协已协调专家团队为国家队进行远程医疗指导,并将全力提供各项支持与保障。

国家队的全体将士们深知将面临的困难、风险和挑战,但他们义无反顾、全力以赴、为国征战。对他们的勇气和付出,中国篮球协会致以深深的敬意,也感谢此时此刻理解、支持,并站在他们身后的千千万万的球迷、媒体人和伙伴们!

一路向征程!一起向征程!

中国篮球运动员@翟晓川Aysy0118 7月6日在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分享了出发前拍下的数张照片,他写道:“为国出征,义不容辞,国家队需要,必定全力以赴”。

运动员@范子铭MING 也于同日发表微博称:“感谢队伍的信任,随时准备好!在国家需要的时候不需要任何犹豫!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主队。”

责任编辑:林铃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